有鑒於前幾天在Brighton的海邊曬太陽曬的很舒服, 今天看看外面天氣也不錯, 就跑去問K 要不要出去走走.

K問: "要去哪? 公園曬太陽?" 
我說: "好啊!我們附近就有Regent's Park"
K: "我還要寫project耶! 然不成叫我帶電腦去公園寫?"
我: "好啊~ 走吧~"
K: "@#$%&......好吧, 我收一下"
就這樣, 很快樂(無奈)的準備要去公園曬太陽.

在出門前, K 說他剛剛跟另外一個學長在聊MSN, 學長問他要不要來Hyde Park, 因為學長離hyde park比較近. 如果我們過去他就出來. 我整個就是沒意見, 要出去當然跑的越遠越好, 而且相較Regent's Park那超級人工化的規劃, Hyde Park比較自然景觀的設計我比較愛. K: "@#$%%^............" 邊收拾她的筆電邊無奈的認命.

搭了公車到Hyde Park後, 叫了學長出來, 在公園裡找了棵樹就在旁邊坐下來. 我很興奮的鋪外套準備要來曬太陽, K 很無奈的拿出筆電開始打報告, 學長則是拿出一疊codes 在想程式. 旁邊則有一群傢伙在玩足球跟飛盤.

沒多久學長就開始聊天, 放棄了今天的進度. 倒是K很厲害, 一邊打還可以一邊聊.  我則是沒有曬到我想要的太陽, 反到覺得越坐越冷.  在草地上袞來滾去, 聊聊天, 一個下午也很悠哉的就沒了~ 晚上跑去吃烤鴨總店, 因為就在Hyde Park 附近. 三個人吃光一隻全鴨加三道菜, 可惜沒有照像.  要不然又可以破紀錄了~


在去烤鴨店了路上發現了這超可愛的圍牆~


一排的彩色鉛筆, 這是工地的施工圍牆耶!



還有蠟筆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Bellebaby 的頭像
    Bellebaby

    STEP by STEP

    Belle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