挑食的小孩面臨斷水危機了...

跟我熟的朋友應該都知道, 我除了挑食物, 還挑水
有味道的水我不愛喝, 不幸的是, 我對水的"味道"還蠻敏感的
而英國的水就算過濾完煮沸, 還是有奇妙的味道

因為瓶裝水缺水危機已經有一個禮拜, 可以感覺我的身體在告訴我"水~水~水~"
剛剛去Waitrose買水, 然後又看到tropicana 在做 buy 2 for 3 的promotion
所以很豪爽的拿了2罐orange juice + 6罐礦泉水去結帳
完全不予理會現在我的手臂還是很酸, 腰還是很痛.....

結果就是, 提了11kg 走回家....一路上停了四次(10分鐘的路程...)
然後一到家想開瓶水來補充水分, 手竟然無力到轉不開瓶蓋


我這幾天真的運動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Bellebaby 的頭像
    Bellebaby

    STEP by STEP

    Belle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