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去車站辦了之前稱為 Young Person Railcard, 現在趕改個名字偷偷多漲四磅的16-25 Railcard

有了這一張, 可以騙吃騙喝假裝年輕的搭火車與地鐵享受三分之一的折扣, 只要你年齡在16到25歲

所以趕在我25歲的最後一天趕快去生出來

 

本來還很擔心車站員工會不會不承認我只有25歲...又364天...

邊排隊邊編好要怎麼跟他凹的台詞, 忐忑不安的走向counter

結果他驗完我的國際學生證, 確定名字與生日都是對的後, 就很阿沙力的說"that's fine." 然後開始寫資料

然後再寫到我生日那一欄的時候, 他突然停了一下, 然後抬起來來看著我說"Happy Birthday to you tomorrow!"

害我愣了一下~ 我今年的第一個生日祝福竟然就被他搶去了 哈~ 暗爽了一下

所以辦完卡走出車站的時候整個心情很好~

 

而且我今天突然發現, 隔壁的Euston station 是在我的生日的時候開幕的耶!! 不過是40年前就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Bellebaby 的頭像
    Bellebaby

    STEP by STEP

    Belle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