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週三, 六是英國樂透Lotto開獎日
每週五是Euro million
我有時拜五會去買一張Lotto and one euro million
然後幻想著中獎後要買房子, 再也不用擔心要搬家東西很多

我每次去買的時候, 都至少會看到一兩位印度婦女(應該是吧~)在那玩刮刮樂
而且每次都刮完又買, 直接在現場看有沒有中
很想知道他們到底花多少錢在這上面
話說我很少看到白人玩這個耶! 他們都不做夢的嗎~"~?
還是英國可以睹的太多了, 所以不差樂透這一項?


這期Euro million 彩卷 -- 沒中 T.T


上面還很好心的告訴你這期的jackpot大約多少錢--12million 磅哩!!

Euro million規則很複雜, 是50個號碼選5個+9個號碼選2個
我每次都覺得很麻煩所以都是電腦選號
這種複雜的配對方式很難中, 每次都會累積到很大的金額
看的真讓人流口水啊~
聽說在英國中彩卷是不用繳稅的(?) 所中即所得
不知道是不是真的
等我中了去兌換後再來告訴你~ XD


我第一次去那家店買lotto時, 老闆遲疑的看了我一下問應該超過法定年齡了齁?
在這抓年齡抓的很兇, 我買酒也常常被問要prove age, 所以老闆問時我不太驚訝
但是就在今天我認真的看了一下玩樂透的法定年齡......."16"歲耶!!
跟買酒的21歲差的有點多吧??
老闆~ 我看起來應該不像國中生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Bellebaby 的頭像
    Bellebaby

    STEP by STEP

    Belle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