憋了五個月~ 我決定要來complain 一下, 反正我這沒啥人看...........

室友M年初交了女友, 之後開始會帶回家住, 然後變成一週住咱們這, 一週住女友家
他們要住哪是他們的自由, 只要M不要忘了交房租, 公共環境的維護記得做, 不要干擾到其他室友就好....
可惜哪......

因為英國(幾乎)沒地震, (前幾個月才搖了一次, 嚇到一堆英國人...), 所以英國房子的牆都很薄. 牆薄的結果就是, 白天管理人員在掃樓梯間, 我可以聽到掃帚掃到牆壁的聲音(我房間隔壁就是樓梯間), 又如隔壁室友在房間講個電話, 大聲一點我就可以猜出來他是在跟他媽講還是在跟同學朋友討論報告.

M的女友在律師事務所上班, 據說他們平常就要presentation什麼的, 環境訓練的結果, 平常聲音就很大. 他們剛交往的那一段時間, 我常常白天正好眠的時候被吵醒, 吵醒的內容常常是那一句 "M, 我的毛巾~" , 去廁所洗臉刷牙常常忘了帶毛巾的M女友, 每次都是這樣大叫一聲請專人快遞從房間送毛巾到廁所去, 也不管她是七點八點起床要去上班, 而其他人是十點十一點才有課, 或是前一晚趕報告作業飆到凌晨三四點, 打算給他睡到十二點才起床.晚上洗澡的時候, 我也聽過聲音快遞"M~ 我的小褲褲勒?"

天下太平可以持續到女方下班回到我們家. 小倆口回到房間後在房間笑鬧聊天, 常可聽到女方裝哭音的聲音在撒驕, 用著很大聲的聲音裝可愛, 還要帶點北京腔. 這就算了, 下午六七八點的熱熱鬧鬧也沒啥不好, 可是晚上十點十一點, 週末假日甚至是半夜十二點一點也這樣就很想揍人. 最受不了的是, 每次女方一回家, 兩人關到房間後, 十次有九次半, 沒多久就可以聽到炒飯的聲音. 女方的叫聲伴隨著某家具晃動的聲音會很不小聲的從很薄的牆壁那傳來. 根本不需要去偷聽也不用偷錄, 我只要坐在書桌前就可以聽的一清二楚.  經過至少三個月的訓練, 現在已可分辨進展的過程是到哪裡,  快結束了還是要換位置,  另一室友更厲害,  據說可以知道是在床上還是在書桌. 這種"噪音"有時一晚還不是一次, 有的時候下班回來一次, 吃完飯到洗澡前再一次, 睡前再一次.......最嗆的是,  週末假日不用上班的早上,  醒來後先來個一次,  我已經不只一次被這聲音給吵醒.....

之前已經婉轉明白的告訴M先生, (還要趁他女友不在的時候, 這種機會很難有哩), 英國的牆很薄, 房裡的聲音我們會聽見, 不過看他是誤會以為我們是指說話的聲音(這也有啦), 竟然回我們"不好意思, 抱歉抱歉, 不過聽到就當作沒聽到吧". 真是XXX, 抱歉我並不想聽到!! 別人看A片太大聲還可以請他戴耳機, 真的真槍實彈在隔壁演起來要怎麼關無聲??



額外效應~
一. 據室友K說, 他把這件事跟幾個在這唸書的曠男抱怨過, 結果大家青一色不是叫他錄下來就是要來我們家住一晚......我看下次當現場演奏的Live來收門票好了, 收穫應該不錯

二. 太操勞的結果, 室友M現在晚上睡覺打呼的聲音都挺大聲, 在書桌前就可以聽到.  每次聽到打呼聲時就會想到, 他女友跟他睡一房不會覺得吵咩? 還是兩個都很操勞所以都睡的很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Bellebaby 的頭像
    Bellebaby

    STEP by STEP

    Belle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