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午我媽跟她朋友, 兩位現任北美館導覽, 去了位在Somerset House 的 Courtauld Gallery. Courtauld Gallery 拜一早上10:00~14:00有免費入場. 下午則去吃三點半的下午茶.

Fortnum & Mason 是英國老牌的下午茶, 也是一間很大的百貨公司. 為了去吃這下午茶, 我還把帶來英國一次都沒穿過的裙子翻出來. (感謝下午茶讓裙子有機會出場~)

整個下午茶區都是坐沙發聊天的唷~ 很有悠閒的氣氛


午餐晚餐一起吃的下午茶

我們吃到第二盤的時候, serve我們的帥哥黑人服務生來問我們要不要加點, 嚇到我! 我從來不知道吃下午茶可以加點的, 聽到不用加錢, 當然跟他說好! 結果我們多點了一份最下面那一盤的三明治與salmon. 真的是連晚餐都解決了 哈哈哈!

話說我媽不想喝紅茶, 比較想喝花草茶, 在點茶的時候問了服務生, 他推薦我媽喝elderflower(其實也是因為沒有多少花草茶可以選= =||) 聞起來有點菊花的味道. 因為本人是好奇寶寶, 外加認為英文最重要的就是食物單字!  聽不懂沒關係, 不過菜要會點= =+ 所以硬是把這個單字記起來回家查, 結果台灣翻"接骨木花茶". 一聽名字還以為是啥斷骨用的良藥, 人家說在中藥裡這是種藥材有保健功效. 不過最厲害的是,  哈利波特打敗佛地魔時用的那隻魔杖, 就是用這種植物做的! 不知道我媽有沒有覺得靈力高漲~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Bellebaby 的頭像
    Bellebaby

    STEP by STEP

    Belle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