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午跑去看電影Wall E, 溫馨浪漫的機器人愛情故事
雖然沒什麼對白, 不過光動作表情就被感動到
看完了會覺得心暖暖的~ 適合情侶去觀賞!!

英國的電影在開演前, 會先撥個20~30分鐘的廣告+預告
上次看Indiana Jones, 前面的廣告都很"成人", 車子阿, 手機阿, BBC 音樂節目啊 以及一些刺激動作片的預告
這回看動畫, 動畫好像就直接被歸在小孩子,,, 所以前面播的東西也變成很"小孩"
一開頭就是BBC的兒童節目廣告(我還搞不懂他哪裡好看= =), 然後是巧克力球, 早餐麥片... 後面的預告也都是動畫, Ice Age 3, 馬達加斯加2..
不過有一個NHS做的廣告我還蠻喜歡的, 全片前大部份是拍小孩子從大人那學習模仿大人的動作
所以可以看到很可愛的小弟跟他老爸一起翻報紙看, 或是坐在電視前翹二郎腿, 或是小妹學媽媽擦口紅, 用吸塵器吸地板...反正就是可愛到不行
因為英國的廣告常前面一大半你都搞不清楚訴求是什麼, 都是最後幾秒才會跑幾行字或說幾句話作結尾讓你知道他們葫蘆裡賣什麼藥, 所以我常看一看廣告就在那猜這是賣什麼, 還蠻有意思的
而這個NHS的廣告看很久, 只覺得這些小朋友怎麼這麼可愛~~  完全想不出來到底是在賣什麼
結果最後一幕是一個媽媽站在門口抽菸, 一個小女孩坐在桌子旁, 看著她媽把煙放到嘴裡再拿出來, 然後小女孩也有樣學樣把他手裡拿的筆放到嘴裡再拿出來
我覺得這一幕還蠻震撼的!! 很有驚嚇的效果! 尤其是前面被一大堆可愛的親子同樂圖催眠了很久......
看到最後一幕也知道是在訴求什麼啦~ smoking free!! 我個人覺得這支廣告效果真不錯!




************************************************************************************************************************

看完電影後, 晚上大家約一約出來吃飯
因為China Town大家吃到有點膩, 所以這次開發新地點 -- 越南菜
在Old Street station & Liverpool Street station中間的某個地方
那地點真的是超不好找, 加上一開始的小迷路+鑽巷子繞來繞去, 我一點也沒把握可以再走回去一次

餐廳人還不少, 我們七點半到, 已經坐了八成滿, 不過絕大部分都是西方人
大家看著越南文的菜單配上底下的英文隨便猜一下, 點了六樣菜:
春捲(我一直到今天才知道春捲是越南的傳統食物!! 以前只知道河粉)
疑似月亮蝦餅的東西(因為看到解說裡有蝦, 結果菜來後看起來不像...)
糖醋雞(只能說...別在外國人的地盤點糖醋XXX)
炒綜合海鮮(我覺得這道還不錯吃!)
沙嗲牛(ㄝ...其實我不知道這是啥= =, 我是聽其他人說的...)
一道豆腐炒麵跟一盤豬肉排飯

黃色的那個+遠方的葉子就是疑似月亮蝦餅卻看起來不像的東東, 誰可以告訴我那是啥?


春捲只有四條(好少= =), 所以七手八腳的全部分屍


春捲真的是越南食物嗎@@?

正在吃的時候發現門口竟然有人開始在排隊!! 人還不少~ 這家生意真的超超好的!
不過不知道是不是越南蔡都小小盤, 每道菜都只有一點點, 所以喀掉這六盤之後, 還沒有酒足飯飽的感覺
加上我們這次至少有兩個大胃王(一直覺得辦大胃王比賽派他們去穩贏= =+ MSN必講的一句話就是"好餓"...)
所以後來又加點了一道烤鴨, 然後再看看門口的排隊人潮...嘿嘿~


烤鴨是有餅皮包的那種, 還蠻好吃的呢!



// 餐廳資訊
Song Que
134 Kingsland Road, London, E2 8DY
從Liverpool Street station過去"應該"比較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Bellebaby 的頭像
    Bellebaby

    STEP by STEP

    Belle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