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禮拜在家裡收到前室友Jensen的信,通知他後不知不覺我們又約了一是吃飯聚會。這次是他家附近的韓國料理DOTORi。

 

以往如果他要約吃飯都要三催四請好好的push一下才會吃的成,所以這次他一說要吃飯我就立刻追問時間地點見面時間,然後再順便把那些平常一起約吃飯的吃飯咖一起問一問。這算是他約我們吃飯最快速的一次吧,才一個禮拜就搞定!不過還是很感謝他一直帶我們去吃新餐廳。我一直都在問我的朋友們有沒有知道好吃的新餐廳,要不然我手上這幾家餐廳都快吃膩了。加上Jensen喜歡東南亞與中東廖哩,都是平常我比較少去吃的,所以他帶我們去吃新餐廳我都很高興。

 

這次的新餐廳DOTORi在Finsbury Park station附近約三分鐘的路程,不會很難找。它是說自己是Korean & Japanese restaurant。通常這裡的韓國料理通常都會跟日本料理一起賣。所以這家餐廳的菜單很有趣,打開第一面是韓國料理,第二面是日本料哩,不會讓你搞不清哪道是韓國菜哪道是日本菜。而且做的真的很好吃又很精緻,海鮮煎餅皮煎的脆酥酥的,不過內餡又軟軟的很有料!這是我目前覺得最好吃的海鮮煎餅。泡菜也很有特色;石鍋料理與鐵板料理也很讚,菜送上來那"滋滋滋"的聲音真是讓人口水狂流;海鮮火鍋裡的海鮮料也很新鮮。而且他們服務的態度也很好!!總覺得他們韓國料理加上日本的精緻化與服務,整餐吃下來很滿足兼享受。另外還有一個讓人很滿意的地方,它的價位是可接受的和善價位阿!

 

兩種不同的泡菜

IMG_1228.JPG

 

海鮮煎餅

IMG_1230.JPG

 

海鮮火鍋

IMG_1234.JPG

 

石鍋拌飯

IMG_1236.JPG

 

烤牛肉,要用葉子包著吃唷

IMG_1250.JPG

 

記下來,下次在去:)

Dotori 

3 Stroud Green Road, London N4 2DF

020 7263 356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Bellebaby 的頭像
    Bellebaby

    STEP by STEP

    Belle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