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上11點多的時候坐在電腦前突然很想很想睡, 連木村拓哉的新日劇都沒辦法阻止要閉上眼睛的欲望
所以就順從身體本能跑去咪一下, 臨睡前突然想起有個傢伙好像說今晚10點多要從巴黎帶點心回來給我們吃...
已經十一點半了, 應該是直接回家去了吧......

凌晨12點多快1點, 聽到有人來敲我的房門
不管繼續裝死........
"她已經睡了耶"...聽到凱蒂開我房門後的得到結論
然後是關門一陣腳步遠離的聲音
(恩~ 我睡了~ 晚安晚安~)

幾分鐘後, 又是另一陣敲門, 然後是開門的聲音
"不管, 我一定要叫她起來......."
是Sampson的聲音!! 那個要從巴黎帶東西回來的傢伙
(回來了!! 起床起床~!!)

看到Sampson站在門口, 手拿巴黎的名產點心 - Macaron, 還是來自名店Pierre Herme
"店裡的人說, 這要馬上吃才好吃! 所以我一定要把你叫起來!"
哈~ 所以我被來自巴黎的宅急便挖起來吃點心!

說實話, 上次去巴黎, 並沒有買Macaron, 因為路邊隨處可見, 五顏六色一堆一堆的, 看起來好像台灣麵包店在賣的小蛋糕, 還是巧克力比較吸引我
看到這剛從巴黎回來的Macaron, 當然馬上挑一個巧克力的咬下去啦!

之後三人坐在我房間地板聊天, 聽Sampson說他在巴黎的事情(好在晚上有擦地板......)
然後順便打量了一下我的書架, 意外發現我有些很奇怪的書~"~
像是一本倪匡的衛斯理傳奇(這本不知道在UK轉了第幾手了, 我在Bristol時還有一套射鵰英雄傳, 可惜那時收東西硬是還給人家...)
還有"寫給年輕人的簡明世界史"(看完還是會忘掉的歷史...)
不過他最驚訝的是我的書架上竟然有Neural science 跟 molecular cell biology
所以我這念電腦的電腦門外漢又曝光啦!

Sampson 的eurostar誤點, 從10點半到變成半夜12點半, 所以我有了midnight的巴黎宅急便~
哈~ 這算是住在St. Pancras station旁的好處嗎?

 


// macaron還是要配茶比較好吃! 單吃超甜~ 哇~~


可愛的包裝盒


上面都是巴黎名勝, 真想再去玩一次阿



主角Macarons, 不過已經被吃的零零落落了~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Bellebaby 的頭像
    Bellebaby

    STEP by STEP

    Belle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