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了溫布敦後, 有個傢伙一直很嗨的想要打網球
加上我一年多沒運動(應該說, 都只是"偶爾"動一動), 所以就答應要去打網球(小柯教練~ 感動吧!!)
結果這次找到的tennis court在 Greenwich!!

懶得算到底第幾次去Greenwich.....
以往每次來都是衝天文台, 看子午線, 所以每次都是從Cutty Sark往天文台走, 從沒走超過天文台, 後面是啥樣我也蠻好奇的, 結果這次的Tennis Court 就是在後面的深處= =||
到網球場後, 發現有個管理員收費亭, 是要付錢的!! 不過那管理員不在, 大概吃飯去了


有六個場唷, 還蠻大的

因為沒人收錢, 不敢闖進去, 所以我們就先去旁邊的玫瑰園晃晃(從不知道這裡有個玫瑰園)

栽種各式各樣的玫瑰


然後細看玫瑰才發現, 一枝玫瑰花枝上面是一"叢"花苞耶!! 這樣情人節送"一枝"這種玫瑰花就好啦! 商人真是賊阿!


辛勤的蜜蜂在採花蜜唷~


開一半的白玫瑰


喜歡這個顏色~ 而且開的剛剛好!

每次看到玫瑰花都會想到, 我好想要有人送我花阿!!
到現在都還沒人真的是送我玫瑰花耶~ >"<
唯一一次收過男生送的花, 是家進大一去陽明山時, 因為便宜買了一堆海芋回來, 所以給女宿女生一人一朵~"~
人家想收到花啦~~~~


好~ 回來網球~
逛完玫瑰花園, 管理員還沒回來, 所以我們就跑進去打
才打一下就覺得好累~ 呼~
太久沒打了, 球感都找不太到, 擊球的節奏也抓不到
加上兩個beginner, 控球能力就更別提了
所以是滿場撿球跑比較多...然後有個傢伙還都偷偷把球打到我這邊場來讓我撿...(文嘉學長!! 可惡!)
這時才真的覺得小柯教練的好啊~~~~~~ 有練過果然不一樣

打了應該有一小時吧(反正就是累了...), 就坐在場邊休息聊天, 然後管理員回來了.......
結果他真的有跟我們收錢耶! 不過因為它只看到我們坐在場邊休息的那半小時, 所以只收半小時
不過半小時也要三磅, 一小時要六磅, 傍晚五點後的熱門時段要八磅,真的是.....@#$%^
哪有free tennis court 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Bellebaby 的頭像
    Bellebaby

    STEP by STEP

    Belle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