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英國國內新的簽證制度是賞你一張ID卡, 上面有你的詳細資料與指紋, 而不是發一張簽證貼紙在自己的護照上了 (哇勒...這啥鬼中文文法?)

 

話說護照跟ID卡是分開寄送, 所以卡通常會晚到個三~四天.

 

就在昨天我收到一封信, 乍看之下我幾乎要把它當詐騙信丟掉. 因為那封信的內容是說, 他們是一家私人送信公司負責送機密文件的, 有一封我的信沒送到, 要我去他們家的網站填資料安排再次送件的間. 不過他要求的資料並不是單純的tracking number而已, 連我的姓阿名阿電話阿地址阿伊妹兒全來了, 還要求我在收信的時候要準備proof of identity...... 看~很像詐騙信齁!! 我還在想, 怎麼現在這麼小氣連告訴我抽到一百萬都不給我了.......

 

好在我有認真的看完那封信......直到在一行告訴我是誰寄的那裡看到關鍵字"UKBA"(= UK Border Agency)  我才領悟到~ 靠! 這是我的ID卡!!!! 有點怕怕的上他們家網站逛了一圈, 確定這真的是一家mail delivery company, 很興奮的敢快去填資料希望它可以早點送來~~ 結果他只准我填送信日期可是不能填時間, 因為安全問題(他們送機密文件阿~) 所以駕駛每天都換路線與時間去送信, 無法讓我們安排遞送時間, 只告訴我是早上九點到下午五點..... 拜托~~我相信沒人會來偷我的ID卡吧~!! 無奈~ 只好祈禱她早上來因為下午要上課.

 

然後今天早上, 我還特地把鬧鐘調九點想說要早點起床等信. 然後...在鬧鐘響完被我按掉, 正打算回去賴床一下的時候, 我家電鈴就響了!!!!! 雖說送信時間是九點~五點, 可是我一點也不期待你會準時九點來阿阿阿阿~~~ 亂抓件外套套一下, 敢快裝作清醒的樣子去應門... 就看到一位非常路人甲模樣的男人站在門口, 要不是他拿著信與機器要簽名, 一點也看不出來他是送信的. 他送完走的時候, 我還特地晃出去看一下他開什麼車來, 竟然只是一輛普通不起眼的小逋逋!! 沒有公司logo啥都沒有.  低調到最高境界!!

 

然後~ 新的ID卡 我覺得還蠻好看的, 只是我那張照片看起來好兇= =||  終於可以安心了~~~! YA~

 

 

話說今天是愚人節耶, 開始期待英國媒體會出什麼整人新聞了XD BBC你不要讓我失望阿!! (歐巴馬來訪 for G20是真的吧~?)

 

Flying Penguins 是去年BBC的 April Fool, 所以你知道我有多期待今年的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Bellebaby 的頭像
    Bellebaby

    STEP by STEP

    Belle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