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倫敦白天都是陽光普照的好天氣, 是那種溫暖的陽光加徐徐的微風很適合去公園野餐躺草地上睡覺的日子........不過"溫暖"這兩字真的是因人而異.

 

我 們辦公室是開放空間, 除了一些大頭有辦公室(不過也是兩三個人一間辦公室~"~ 而且也不是所有大頭都坐裡面...有個VP就跟我們坐一起), 約有十個人是坐一起的, 這裡面有英國人法國人與台灣人.  話說我們這區的冷氣出風口只有一個, 剛好就在法國人的後上方, 冷氣開關也在那裡. 不知道是因為法國夏天溫度英國高所以抗熱性好, 還是剛好那法國女生天生怕冷, 所以常常我們這區的冷氣都不怎麼開. 通常白天外面溫度大約16~18度而室內溫度也才18~20度, 我覺得還OK, 不會太溫熱也不會冷. 但是我周圍的英國人可不這麼想.

 

前 幾次大家叫歸叫, 但還是會忍著(大概還在可接受範圍吧), 今天中午時因為有20度(<---這數字英國人一直強調, 看來2開頭跟1開頭真的有差), 終於忍不住了, 要求開冷氣!! 所以就見一個法國女生力戰三個英國男生關於冷氣的開關權... 不過後來還是不情不願的屈服, 把冷氣開了. 我突然覺得, 我的溫度忍耐度很高! 因為我是坐窗邊, 中午陽光會灑進來, 所以最熱的位子應該是我這裡, 可是我只覺得還蠻舒服的@"@ 我是不知道台灣辦公室的冷次開幾度. 不過在我們辦公室, 以英國人的標準, 15度才是舒適的溫度! (有時我都覺得冷= =) 真的從小長大的環境給的訓練真的有差!!但是最妙的是, 這麼怕熱的民族, 室內建築物裡與車廂裡, 有冷氣的不多呢!! 倫敦地鐵去年才開始換有冷氣的車廂唷!! 而且不是一次換完, 要慢慢(X100)的換, 預計全部換好大約是倫敦奧運那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Bellebaby 的頭像
    Bellebaby

    STEP by STEP

    Belle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