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拜一又是Bank Holiday, 就是台灣的國定假日, 所以這週末又是歡樂的三天連假. 平常我們辦公室到週五都會比平常更歡樂, 尤其到下午就更霹靂無敵歡樂, 我的老闆P會開電腦音響開始放音樂, 然後辦公室的人會突然玩起猜歌星跟歌名的遊戲; 又或者大家開始討論周末度假計劃, 互相介紹旅遊景點或者要去哪裡不醉不歸; 要不然就是開始聊起天來, 誰家朋友要來玩, 還是誰要回去看男友之類的...(還是有在做事啦, 只是正事跟閒事的比例會開始1:1到1:無限大~~~)

 


今天下午四點多, 老闆P給我一項新東西做, 是客戶要的有點緊急. 正常下班時間是五點半, 我想說看可不可以在下班前弄完, 所以很認真的工作中.

5:10, 老闆P突然叫我: "貝兒, 你現在把你做的部份存檔然後寄給我吧!"

我看了看時間, 用疑惑的眼光看向老闆.

老闆P: "下拜一愛爾蘭不是Bank Holiday, 他們要上班, 所以我把你的東西讓他們拜一的時候做完吧. 這樣我們就可以走了!"

 

誰聽過老闆要大家提早下班所以把親愛組員的工作轉給別人做的??

 

前一次的Bank Hloiday weekend也是, 四點半他就對我說: "好了存檔收一收吧, 我們要去喝一杯, 走吧!!"

四點半耶!! 然後整個辦公室不到五分鐘就收拾好下班完畢.

那天所有人的"喝一杯"(一次一杯, 不過不只一輪降...)都是Director C 出錢(也就是公司買單的意思)...

 

見過老闆叫大家不要做了提早下班還幫員工出酒(飲料)錢嗎?

 

 

 

不過話說回來, 我的老闆P其實是最想早早下班走人的那一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Bellebaby 的頭像
    Bellebaby

    STEP by STEP

    Belle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