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兩天在做辦公室收集到的新名片登錄(終於可以跟Excel說掰掰了~).

然後發生了下午的對話...



我拿著剛登錄完的名片們(約七十張)準備拿去給潔西整理, 走出辦公室(有辦公室可以走出去耶!)時遇到第二大頭目...

 

二頭目: 這誰的名片?

小實習: 應該是你的.

二頭目: 做完了? (把名片從小實習手中接過去檢查)

小實習: 恩, 做完了.

二頭目: 恩, 好.(邊說邊走向潔西) (小實習手足無措在後面跟著......)

***潔西座位區***

(二頭目拿著我剛做完的名片們交給Jess)

小實習趕快附加說明: 這些做完了唷! (要不然她以為是新的又要重做一遍...).

二頭目問潔西: 還有多少?

潔西指著二頭目一半空的名片簿: 還有這些, 然後我要把這些做完的裝回去.

二頭目: 恩, 好.

潔西拿起一疊名片們(我覺得應該有120~150張), 是我三分鐘前綁好交給大衛的那疊: 大衛剛剛拿這過來給我, 他說是大聲公的. 這要放哪裡?

小實習趕快再附加說明:這些做完了唷.

二頭目一臉不信樣對小實習說: 不, 還沒.

小實習: 做完了.

二頭目繼續不信+我比你了解樣: 不, 還沒.

小實習堅定的再說一遍: 這些做完了. 我剛剛才交給大衛的.

潔西附加: 恩, 剛剛大衛說這些貝兒剛做完.

二頭目拿起那一疊名片, 一臉欣喜樣: 那尼爾的(名片們)呢?

小實習: 做完了.

二頭目開始很欣喜的想笑, 可是又不想太表現出來: 那你們去另一邊辦公室蒐集那幾個Manager的名片來登錄吧.

二頭目高興的拿著那一疊名片微笑的走回他的座位......

 

這就是Boss啊......

 

 

我覺得二頭目對我剛開始登錄名片的能力不抱任何期待. 因為一開始他來交待我做這件事的時候, 我可是一付笨樣&動作又慢(沒法, 他做事很急, 說話也很急, 那一急起來話都連在一起我有時聽不太懂啊= =||). 然後需要登錄的名片真的超多, 他覺得應該要做很~~~久吧. (其實我也以為要做很久, 所以還暗爽一下可以不用在看著spreadsheet.) 結果出乎意料之外, 我還做的挺快的, (其實我也不覺得我有做很快, 只不過就一直做一直做醬.) 大出他意料之外. 哈~ 看他一臉高興的走回去時我心裡還爽了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Bellebaby 的頭像
    Bellebaby

    STEP by STEP

    Belle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