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cky要搬去Manchester. 原因有:1. 她男朋友在曼城(噢~ 我之前說她有女兒是誤會...哈哈). 2. 她受不了跟她妹住. 3. 她現在住的地方離倫敦要一小時的火車!!(真是遠...) 我很喜歡Baecky, 她是我們這一邊辦公室唯一另一位女生. 而且她很有大姊姊照顧人的感覺(雖然她小小隻只有21歲). 喜歡幫辦公室的人泡茶, 每次她要去泡茶都會問大家"Tea?"  她最近在run一個festival 是為cancer research 辦的, 叫做Breastuval! 是為breast cancer 籌款, 因為她的antie 有breast cancer.  她很會為大家著想, 而且個性與講話都很直, 雖然常常打嗝與噴嚏 她只比我早進公司一個多月而已, 所以她做了半年. 但是我昨天聽到她講電話時說到她現在的薪水, 一個月加上commision有2K耶!! 好厲害阿!

 

Lee要搬去Australia. 我跟他沒有很熟, 他從大頭目辦公室搬出來時坐在我旁邊大約兩個禮拜左右, 然後我就搬到他在大頭目辦公室的位置了.  辦公室其他人都叫他 Commodus因為據說他長的很像這位羅馬帝王(Wik雕像圖 & 真人演出圖 不知道他們的標準是哪一個= =||) 他很喜歡cricket, 他有一組迷你版的bat & ball, 休息時間有時就在辦公室玩起來. 前陣子的Ashes Series 都可以聽到他在做實況轉播(當然是頭目們都不在的時候...). 他這次要跟他女朋友搬去澳洲, 因為她女朋友是澳洲人. 不過他現在擔心他女朋友要跟他分手= =+ 因為她們前一晚吵架了. 然後他就會流落在澳洲街頭沒有錢沒有地方住沒有回程機票......所以他有個plan B 就是帶上另外一位澳洲女生的電話, 以防真的被踢出來還有地方去= =|| (男生唷.....)

 

今晚有leaving drink. 大家又很嗨的喝阿聊天阿, 所以我又聽到不少八卦. 像是某高級主管很討厭又很色之類的... 還意外發現Sam只早我兩天出生!! 不過他是南非人 哈~ 好遠~ 還有青蛙先生對金髮的執著!! 他說他不在乎女友支持的足球隊是不是跟他敵隊, 不過他堅持女友一定要是金髮! 他甚至願意付錢讓他女友一直染金色的頭髮!! (真的唷~ 這些ㄚ兜阿或多或少還是有些戀金髮情結, 不過這麼堅持的我還是第一次遇到...) 然後我喝掉了1 pint lager & 1 whisky in coke 就開始覺得有點暈暈想睡覺 XD(退步了...) 所以約八點半就先走了(再坐下去又有一杯要來了. 他們不習慣大家面前有空杯子, 通常你喝一半的時候就會問你還要喝什麼... 而且他們喝兩杯半的速度是我喝一杯的速度, 我這一晚一直說, I'm alright, thanks...) 在離開說掰掰的時候, 遇到另一攤公司的人準備進來加入我們, 然後遇到我們的老好人財務經理John. 他看到我的時候驚訝的說 "Belle you are in the bar!!" 哈哈哈~ 

 

 

 

我回到家下公車, 遇到兩個法國觀光客, 看樣子應該是背包客(因為我們家附近有YHA). 他們問我的第一句是"Are you from here?" 我愣了一秒, 跟他回答 "Yes." 然後他們就問我地鐵幾點關阿, 市中心在哪這些問題. 我之後一直再想那第一句問題, 我該回答還是不是勒? 跟這裡路上很多人比起來, 我是真的比他們還熟這區域. (我家附近有兩大車站和一個國際車站, 觀光客與路過轉車的超多, 走在馬路上聽到的不是英文比是英文的機率要大) 但是我可以說 "I'm from here" 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Bellebaby 的頭像
    Bellebaby

    STEP by STEP

    Belle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