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午跟朋友聊天時講到男女朋友時又被笑了一下"you should worry about yourself",我回他"I don't worry!"

 

雖然我每次在聊這種話題時都會說"我需要男朋友!請多多介紹!"不過我也不知道我是不是真的這麼需要男朋友。不知道是不是因為聖誕節快到了(這是個很催情的節日)最近聽到我的朋友說"他們很想被愛"、"不想要再這麼不安定的感覺了"。可是我一直沒有這麼強烈的感覺。

 

我從來就沒有覺得找到一位"男朋友"是很重要的事。有機會我會願意試試,我也是會喜歡人(偷偷單戀人家之類的XD 我想我這輩子都不可能做出"告白"這件事),偶爾很寂寞的時候也會想要窩在某人的懷裡,可是我一直都沒有把這當做很重要的目標。我有時會不禁想,我是不是太獨立了點 太會自我娛樂找事做,就算沒事做我也可以做白日夢,那種想被人愛的感情一直都沒有很強烈。不過看到他們這麼想找個男/女朋友,想享受愛人的感覺。有時我不禁會擔心起他們,畢竟有時這會變成他們另一半很沉重的負擔。或許因為我是個很平穩的人,所以如果遇上這種瘋狂愛法的人我會害怕。我一直都是抱著好聚好散的心態,在一起了經過磨合期,可以就能在一起,不行就當朋友。不撕破臉,不咄咄逼人。

 

至於想著要"被愛"的人,我只覺得,先懂得愛自己吧!自己過的快樂,就會感染周遭的人一起快樂,自然就會有人來喜歡與愛你。如果覺得自己很悲慘或很寂寞,所以想要有人來愛你,那你散發出來的負面情緒要怎麼讓別人喜歡你呢?

 

說到這又讓我想到,上次被人問到我想什麼時候結婚。那時我本來想說還早哩,不過一想不對齁,我已經是四捨五入會變成30的那一族了,如果說還早一定又會被他們笑我已經這麼老了還有時間等嗎?(這就是跟一群under 25 聊年紀的壞處!想我當初來英國可以歸在年輕團裡,現在要被歸在老人團了)所以我就答"現在開始任何時候阿!"不過,我心裡真的覺得,還˙早˙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Bellebaby 的頭像
    Bellebaby

    STEP by STEP

    Belle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