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弟說, 我媽她們下午出門的時候, 因為在掃地, 所以門沒關
結果晚上回來的時候, 咕哩不見了>"<!!!!
咕哩你快點回家阿!! 不要亂跑
雖然我判斷那隻大小姐貓不敢跑出樓梯間
最多只敢在樓梯間探險,外面又在下雨, 應該不是個她會喜歡出去散步的好天氣
可是我媽說在樓梯間沒找到~~~~~~~~>"<
現在只剩四樓的雜物堆我媽沒膽翻, 所以留了飼料在那裡希望她會出來吃(希望她躲在裡面!!!)
拜託~~咕哩阿~~ 你不要亂跑!! 快回家吧!!
你在外面活不了的阿!!!!!
咕哩快回家~快回家~咕哩快回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Bellebaby 的頭像
    Bellebaby

    STEP by STEP

    Belle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