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午回家, 我弟的離線訊息說, 有小朋友看到咕哩走在一樓的陽台上, 往學校的方向走去>"<
咕哩真的翹家跳出去了啦!!!!!!!!!!! 嗚嗚嗚嗚嗚嗚嗚~~~~~~~~~~~~~
我好想訂機票飛回去找她唷>"<
咕哩是路痴啊!! 放在樓梯間他都會走錯樓層對錯方向, 坐在別人家門口希望我們開門放他進去
而且她在外面時根本就是俗辣, 不敢亂跑, 只會蹲在地上喵喵叫
這次出門逛大街我最怕她被別人抱回去啦>"<
她很好哄~ 對她好一點~ 一兩天就會開始信任對方
好怕她餓, 受傷, 跟狗打架, 或是躲在哪裡喵喵叫希望我們來抱她回家
剛剛Dennis跟我說 她一定會回來的! 因為英國的貓都是在自己在外面晃蕩, 所以都知道家在哪裡
可是我們家咕哩不會認路, 出過大門的次數用她四肢腳的腳趾都數的出來
到底會是跑到哪裡去了啦>"<
希望可以又出現上次幫我們抓松鼠的好心鄰居, 先幫我們抓回家後再還給我們!!
咕哩你快回家啦!! 嗶啵少了你會很寂寞ㄋㄟ~ 我也會很寂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Bellebaby 的頭像
    Bellebaby

    STEP by STEP

    Belle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