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哈哈哈~ 早上報完presentation, 我的presessional考試算正式結束啦!(其實也就只考這個= = 下禮拜的final exam我不去啦~), 下午把房子的事情弄一弄, 學校accommodation office辦事的小姐竟然給我休假去= =+ 害我們拿不到guarantor, 這樣我們就不能在9/1搬家了啦! 明天要派出我們的未來律師大人Milo去accommodation office跟小姐吵, 看可不可以叫代理人人生出一張guarantor給我們, 否則Milo & 韻如拜日晚上要流浪街頭了.....

下午Bianca問說要不要去看電影, 因為我們之前說好要去看transformer結果都沒去, 想想閒來沒事當然去啦! 本來我們要看17:55的The Bourne Ultimatum, 結果Bianca慢了一點, 買票時已經18點, 想想都開演了就買下一場20:45. 所以多了兩個半小時不知道要做啥, 最後就說去China Town吃飯, 走過去再走回來剛好可以殺殺時間. 所以我們就一邊走一邊聊漫步晃去China Town. 在路上看到書店, Bianca說要進去找一本童書給她的姪子, 是一本active book(就是可以畫圖阿, 解謎之類的), 主角名叫Harry, 但是她忘了書名叫什麼.  所以就去desk 問小姐"有沒有一本書的主角叫Harry", 這答案大家應該馬上就能猜到...."Yes! Harry Potter!!".......最好玩的是, 有間書店的小姐知道我們是在找童書, 也知道我們不是要找Harry Potter, 她很熱心的到架上幫我們找, 還真找到一本叫"Harry and his dinosaur "(<<類似這種名字), 不過Bianca 說不是這本, 然後那小姐很妙的冒出一句"Sorry, right now we got too many famous Harrys, so I'm not sure which book you are looking for"........too many famous Harrys!! 我看看周圍的書名忍不住想狂笑, 真的很多Harry!! 從children book, fantasy 到 fictions , 哪都可以有Harry!

到了China Town後, 先去中國超市逛一逛, 這還是我這次回來第一次逛中超. 本來沒想買啥東西, 不過要結帳的時候被我喵到永和豆漿, 當下欣喜若狂跑去抱兩罐! 永和豆漿真的好好喝阿~~~!! 本來還想買蒜蓉醬(去年就是有這罐所以我都不買大蒜= =+)跟擔擔麵醬, 可這次都沒有看到, 好失望>"< 然後就去吃晚餐. 在China Town吃飯帶個會說廣東話的朋友一起吃真的方便很多. 點菜時Bianca用廣東話點餐, 我還要叫她翻譯給我聽, 哈哈! 明明菜單上面寫的是繁體~  Bianca要解釋給我聽還要翻譯成英文, 因為我們兩中文不太通 哈哈~ 這家餐廳的麵還不錯吃, 看起來沒很多可是老闆的肉給很多~ 超燒烤鴨肉都很多, 本來還很高興又找到ㄧ家不錯吃的中國餐廳, 結果算錢時他竟然自動給我們加了service charge......果然是羊毛出在羊身上阿!! 吃完還有時間又跑去吃豆花, 我都不知道Chian Town有豆花這玩意, 是那種古早味豆花唷! Bianca真的把China Town摸的熟透透, 她還告訴我哪可以買珍珠奶茶哩!(珍奶的英文竟然"Bubble Tea") 這位小妞一到China Town 整個人就充滿活力, 看得出來她很~~~~~愛China Town!

吃飽喝足連甜點也解決後, 我們又慢慢晃回電影院. 今天是拜四晚, 結果人還不少哩! 更妙的是有些人一看就是下班直接過來, 穿西裝襯衫的還不少說. 我還挺少在台灣看到有人穿西裝一套來看電影, 但是這裡還蠻normal的, 下了班就來看場電影, 然後十一點多散場回家, 明天繼續上班.......不過想想平常拜四晚也會看到一堆穿的很正式的人聚在pub喝酒, 拜五更是從下午三四點就開始聚集....所以英國人的週末應該是從拜四晚上開始算, 拜五都沒認真工作唷!

看了在英國的第一場電影, 沒人在門口驗票, 不曉得是不是最後一場的關係....(真想逃票= =+) 坐椅手把上的杯架好大~~一個, 可以放大罐寶特瓶下去了~ 然後那個預告阿........前十分鐘-廣告, 後十分鐘-預告....電影開演前播了二十分鐘= =+ 我們一邊看一邊念, 早知道下午就買票進來看, 還可以直接跳過廣告看預告勒.....第一次看到這麼久的廣告+預告片= = 看完散場, 看看時間, 快十一點= =+ 想到門口寫的電影片長"1hr55"...原來是把20分鐘的預告都算進去阿! 不過看完亂有成就感一把的, 我可以follow story耶!! 沒有字幕唷! 哇哈哈~(其實是動作片台詞不多很好懂.......)  這次電影院之旅還有一點印象深刻的是, 地板還蠻乾淨的! 因為英國的地板很髒亂, 垃圾很多, 尤其是火車公車的地板都有很多垃圾, 我進去看前已經有點心理準備滿地爆米花+杯子了說.......想不到還挺乾淨的! 

看電影還蠻有趣的, 又可以練聽力, 下次再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Bellebaby 的頭像
    Bellebaby

    STEP by STEP

    Belle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