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今天要上第一堂JAVA, 結果老師忘, 所以introduction of computer architecture 變成第一堂. 老師說他在fresh week就要求要排這一堂是為了讓我們這禮拜有點事情可以做= = 第一堂是上數字換算, 就是二進位十進位十六進位那些的阿, 然後就有coursework = =+第一個禮拜說!! 不過這coursework是在老師的webpage上做的, 給題目算好答案submit, 就會告訴你答對還是答錯, 然後就給分數.錯了還可以重做直到做對了! 整個就像在玩線上小遊戲!! 害我算一算有點上癮了說= =

下午有welcome party, 食物還給的很不錯蠻多元的, 連握壽司都出現了(雖然只有一點點= =). 本想多吃一點把晚餐解決, 誰知我才拿一點點準備吃第一盤, 我的tutor竟然找過來了~"~ 他叫我們六個歸他管的學生到他辦公室坐坐聊天, 確定tutorial time. 等聊完出來食物都沒了....我的晚餐計畫阿!!! 我的tutor 正好是我們JAVA的老師(就是今天忘了上課的傢伙~) 感覺他是個蠻open但又很有計畫的傢伙~ 希望之後的tutorial會很有得聊. 我的tutorial group 其他五位學生每個都感覺很厲害~ 有兩個美國人, 至少一個是本地人, 一個感覺是阿拉伯或是非洲那的人,另一個不知道....美國人一個從阿拉斯加來, 害我一直想到愛斯基摩人... 背景倒是很多元, 有博物館學, 法律, 經濟, 財經跟資工(computer engineering 是這樣翻嗎~"~?) 發現我們的學生不管國籍還是背景真的非常多樣性, 不過大概也是因為我們課程的關係才會有這麼多元化吧! 不過我還是想要多認識一點我的同學們啦! 這幾天都沒講到啥話>"<
 
晚上回家Milo & katy都正要煮晚餐, 所以我就順便搭伙吃的katy做的炒飯~ 好吃好吃!! 好幸運阿~ 有兩個會煮飯的室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Bellebaby 的頭像
    Bellebaby

    STEP by STEP

    Belle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